ID483922095

现在做杭州地区的女神邀请 创会工作。
I'm In Here - Sia

SiA,全名Sia Kate Isobelle Furler.生长在澳大利亚.父母均从事音乐工作,"I only owned 2 CDs: a Jackson 5 anthology and Jeff Buckley's Grace."SiA在真正从事音乐之前,她听的音乐真的很少很少.因为在和Zero 7一起巡回演出之后,SiA才非常认真的去听各种不同的音乐作品.

2004年1月12日在英国,SiA创作完成并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"Color the small one".专辑中最为成功的作品有3首"Sunday" "Breath Me" "Don't Bring Me Down". 

如果不认识SIA,那要是说Zero乐队呢?Sia最早在zero里的成员.

2004年英伦Trip-hop新贵乐团乐队Zero 7藉首张专辑《Simple Things》中一鸣惊人,着迷于Zero 7音乐的同时,乐迷们也被其中一把懒洋洋却又质感十足的女声深深吸引。这把让人惊艳的女声来自年轻的澳大利亚女歌手Sia(Sia Furler ,Sia发音是See-ah)。Sia在Zero 7专辑中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慵懒,散漫着淡淡的爵士味道,由她献声演绎的“Destiny”和“Distractions”两首曲目成为了专辑的两大亮点。随着Zero 7和《Simple Things》在全球火速窜红,Sia的声音也被越来越多的乐迷所熟知。甚至还有乐评将她的歌声与英国电子民谣天后蒂朵的放在一起比较,形容为“你不能错过的年度最酷的Down-Tempo人声”。

评论
热度(1)
©ID483922095 | Powered by LOFTER